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笑話一則 aka one of my first fashion disasters

正在看北京奧運閉幕儀式(依然抗拒用「閉幕式」),各國運動員興高采烈地進場。鏡頭一閃,是肯亞的運動員,令我想起陳年往事一則… …

時為老好的八十年代,我還是無知的小學生一個。某天從電視得知 Bermuda shorts 乃來季大熱,跟著便以時裝界代表身分,向小鄰居耀武揚威一番,向他們解釋何謂百慕達短褲。怎料,得來的反應是:「甚麼百慕達短褲?那我這件豈不是肯亞波恤?」經驗尚淺的我,完全招架不來,只有紅著臉,在哈哈哈哈的恥笑聲中,氣憤地走開,心裡說:「不識貨,我不跟你們玩!」

我當然從來沒有著過百慕達短褲,至於肯亞波恤嘛,不就是你我他她牠都擁有無數件的普通T一件囉… 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