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How far can I go?

三年前,那位俄羅斯有婦之夫說:「其實你不知道你自己的底線吧。」 (I don't think you realise how far you can go) 當時我有點嬲,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 你以為很了解我嗎?

然後,他離開了香港。

三年後的今日,我竟然被另一個他不斷測試及挑戰我的底線。到目前為止,他很成功。我的底線就如無底深潭,要幾低有幾低。

現在他竟然同我細訴如何周旋於眾多女伴之中!好像我還要同情他。這,究竟是甚麼意思?

我知道,在他心裡,在他眼中,我再沒有吸引力。

我的紋身不再性感;我的打扮不再吸引;我那口音不再有趣;我給他的意外不再是驚喜。

再沒有說笑話逗我開心;再沒有為我彈結他;再沒有對我說想跟我生個小孩;再沒有將來。

或許從來沒有愛。那倒沒所謂,乾脆老實跟我說便行了。奈何男人都是貪心(花心?)的。多留一個喜歡自己的女人在身邊也好呀。

如此這般,我便繼續這樣下去。明知沒有結果。身邊的朋友都說不值得,我卻還認為他們不明白。其實,我一早已經明白一切。但,明白和接受可以是兩碼子事。

直到最近,我好像突然成為他傾訴心事的對象。為甚麼?那喋喋不休的獨白,跟我何干?前言不對後語的每個故事,也令我心裡不好受,卻因為要面子,還要裝成沒甚麼大不了的樣子。說到其中一位我也有過一面之緣的她,那殘酷冷漠的態度,令我頓然醒來:我在他心目中,大概跟這位女子一樣,只是一個無關痛癢,卻又久不久為他帶來煩惱的人吧。

累了,睡吧。


No comments: